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网建设 > 校园网站信息发布审批制度

校园网站信息发布审批制度

2011年04月11日 15:23:51 来源: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访问量:679

  校园网站是通过国际互联对外宣传自己的窗口,网络主页的内容直接关系着我校的对外形象。为了充分利用好这一窗口,特制定本办法。
  1、信息发布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中的有关规定。对于违反上述“办法”规定的行为,要予以处理。
  2、各级党政公文一般不上网,确有必要上网发布或传递的,需经校办或公文主办单位批准。校内各职能部门发布,需经该职能部门负责人批准。
  4、校园网主页栏目的设置由校网络信息领导小组负责制定,报主管校长审批通过。
  5、网站网页必须使用简体中文(GB码)。
  6、主页各栏目中的各项内容由各相关单位提供文字材料、图片、表格等,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后交校信息领导小组审查。
  7校长负责我校总体情况;审查相关部门上网信息;发布学校有关决定的信息。
  8、学校信息采写员负责提供我校重大新闻内容。
  7、校园网站是为我校教育教学服务的基础设施和对外宣传的窗口。上网信息要实事求是地反映我校的客观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内容要健康,符合宪法和法律。
  8、各单位提供的内容要及时准确。
  9、信息内容经校网络信息领导小组审查批准后在网上发布。
  10、信息上网后要及时审查,对错误和不恰当的内容要及时修改。

编辑:张大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