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桓洞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地处台安县北15公里,镇政府西500米,这里自然环境优美,杨柳环抱,松柏相伴,鲜花簇拥,果树相衬,可谓读书求学的圣地。 建校以来,我校始终以教书育人为根本,以提高学生素质为宗旨,服务于我镇10个村,1.6万人口,多年来为我镇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人才,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 学校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9934平方米,2003年建600多平学生宿舍和食堂,可容纳200多人住宿就餐,2006年建400平彩板顶棚全封闭厕所,2009年新建3000多平方米教学楼。现有24个教学班,960名学生。共有72名教职员工,学历达标100%,其中高级教师52人,中级教师20人,市级骨干教师8人,县级骨干教师18人,镇级骨干教师12人。学校领导班子健全,教师结构合理。学校的教学、生活、运动、绿化四区分明,理化生实验室、微机室、多媒体演播室、计算机网络教室、卫星接收教室等,为高质量的教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多年来,桓洞人为台安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学校一直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育人民满意的人才”为宗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平凡的学习和生活,总是蕴涵着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奋斗,桓洞人用最谦逊的彩笔,凭着对教育的那份执着,勾勒了一幅幅动人的教育画卷,书写了一曲曲动人的华美华章。 风风雨雨,一路走来,学校一体化管理机制有力地推进了九年一贯制的建设,从而大大改善了我镇师资缺乏,设备短缺等不良状况。 近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鞍山市普及实验教学先进学校”、“鞍山市控辍先进集体”、“鞍山市绿色学校”、“台安县文明学校”等荣誉称号。个个荣誉的背后,浸透着无数桓洞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和汗水。 在全面落实素质教育,实施新课程标准的今天,学校领导高瞻远瞩,立足发展,不断地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创新和探索,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实现学校教育的可持续发展。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