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网建设 > 桓洞中学网络化办公管理制度

桓洞中学网络化办公管理制度

2011年04月11日 15:22:18 来源: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访问量:766

  为保护网络化办公计算机的安全,促进网络化办公的应用和发展,保证网络化办公正常运行和信息安全,制定本管理制度。
  任何人不得利用联网计算机从事危害网络化办公的工作站的活动。
  除网络化办公负责人,其他部门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试图登录进入网络化办公工作站等设备进行修改、设置、删除等操作;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借口盗 窃、破坏网络设施。
  严禁在网络化办公所用计算机上使用来历不明、引发病毒传染的软件;对于来历不明的可能引起计算机病毒的软件应使用先用杀毒软件检查、杀毒。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利用计算机在学校网站上制作、复制、传播和销售危害国家安全的信息(包括多媒体信息)、淫 秽、色 情资料等。
  使用计算机存取、处理、传递的信息,必须采取相应保密措施,确保信息安全。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利用计算机进行搜集、整理、窃取国家秘密的活动;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发布或谈论涉及国家秘密的活动。
  网络化办公管理员的工作应履行下列职责:
  1、网络信息员每天至少四次(上午上班后、下午下班前、下午上班后、下午下班前)点击台安教育网,及时查看、下载、查收文件和相关信息,落实有关要求。
  2、网络信息员全天登陆台安教育QQ群,及时了解相关政务动态及信息。
  3、网络信息员必须及时将各种政务信息报送给本单位相关领导,以保证各项工作及时顺利开展。
  4、网络信息员必须及时高效完成各项工作,按要求整理好《学校网络化办公执行落实情况登记表》。
  5、网络信息员必须及时按要求报送信息,并确保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

编辑:张大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