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桓洞中学2024年开学第一天

桓洞中学2024年开学第一天

2024年03月01日 08:11:13 访问量:80
  送走寒假的喧嚣,我们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我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新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今天3月1日,是新学期的第一天。在校领导的安排部署下,早上8:00,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本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伴随着神圣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桓洞中学的上空,使全体师生为之振奋。
  升旗仪式结束以后,整个校园一片安静,因为新学期的第一节课已经开始。教室里,授课教师激情讲解并耐心指导,学生们时而倾听,时而讨论,时而认真做着笔记。
  与此同时,学校领导班子继续开展推门听评课活动。课后,听课领导与任课教师针对第一天的教学情况进行了认真的研讨,教师们各抒己见并相互交流,努力将教学中的每一个细节做到完美。
  下午第八节,以班级为单位,在各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关于新学期各项养成教育的主题班会,教室里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好的开始,预示着好的结果。新学期的第一天,我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我们也始终将以同样的热情,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中去。

一审一校:吴 丹
二审二校:赵占东
三审三校:迟晓光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