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桓洞中学召开优秀值周生、巡查员表彰大会

桓洞中学召开优秀值周生、巡查员表彰大会

2024年04月17日 10:40:09 访问量:48

  17日利用间操时间,桓洞中学召开了一次学生表彰大会。表彰对象是学校的值周生和巡查员,这些学生都是校园纪律、卫生常规管理的中坚力量,他们始终冲锋在前,坚守自己的岗位,认真严谨,牺牲了自己课间活动的时间,甚至宝贵的学习时间,为营造和谐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本次表彰大会获奖学生名单如下:

  2023-2024学年度下学期被评为优秀值周生的是 :

  尹思涵、于瑞轩、贾博雯、张欣怡、王鑫、孙苗。

  优秀值周长:潘思梦。

  2023-2024学年度下学期被评为优秀检查长的是:

  李雨霏、张馨月、杨依娜、李欣桐。

  2023-2024学年度下学期被评为优秀巡查员的是:

  王建蘅、赵诗博、郑智方。

  优秀巡查长:徐浩然、庞文成。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卫生、纪律、文明、礼仪等观念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学生的日常行为得到了进一步规范。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来严肃校规校纪,为创建文明、和谐、绿色、健康的校园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一审一校:吴 丹
二审二校:赵占东
三审三校:迟晓光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