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桓洞中学举办“可爱的祖国,美丽的青春”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桓洞中学举办“可爱的祖国,美丽的青春”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09:30:35 访问量:515

为了增强我校师生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坚定师生对祖国的进一步昌盛发展贡献青春的热血和智慧的决心,桓洞中学团委特别举办可爱的祖国,美丽的青春中学生书画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办:台安县桓洞中学团委

二、活动对象:

桓洞中学全体学生。

三、截止时间:

20191028

四、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符合可爱的祖国,美丽的青春主题,体现出中国七十年的变迁,抒发爱国热情,富有情趣,创意新颖。

2.征集的作品包括绘画和书法两种形式,其中绘画可以是手绘、鼠绘或板绘,也可以是国画、油画、版画、漫画、水粉(彩)画等;书法可以是软笔或者硬笔,书体不限,其中草书、篆书等书体需另附释文。

3.征集作品的尺寸最大不超过4开;国画、软笔书法作品最大不超过4尺。

4.所有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原创,禁止一切形式的抄袭行为。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80名,另设优秀奖若干名,均颁发证书,并向获奖学生的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

六、投稿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由班级宣传委员报送作品原件到四楼团委办公室。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