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学生获“新华书店杯”征文活动一等奖

我校学生获“新华书店杯”征文活动一等奖

2019年10月14日 10:28:39 访问量:447

14日,我校接到喜讯:经县教育局评审“新华书店杯”有奖征文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荣获一等奖学生1名,四等奖学生5名。学校例用中午间操时间,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获奖学生名单如下:

一等奖:

1. 七年二班:智歆迪《习近平讲故事》读后感。

四等奖:

1. 八年二班:王娇琪《朗读者2》读后感。

2. 八年三班:郑凯峰《励志胜经》读后感。

3. 八年一班:刘冬梅《朗读者2》读后感。

4. .八年一班:庞倩《励志胜经》读后感。

5. 八年二班:董禹潘《励志胜经》读后感。

自收到“新华书店杯”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开始,桓洞中学就积极响应,组织学生参与。作品格调高雅,富有正能量,充份展现了我校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关心集体、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中,以上同学能够获奖不仅给学校争得了荣誉,更掀起了一股校园写作的热潮。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