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桓洞中学召开中考送考安排布署工作会议

桓洞中学召开中考送考安排布署工作会议

2022年06月25日 04:58:42 访问量:350
     25日下午2:45,在毕业典礼之后,部分领导及全体八年级班主任老师于三楼小会议室内,参加了2022年中考送考安排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迟校长主持,主要对中考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部署落实送考各环节工作,强调安全送考。
    会上,就中考期间考生往返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安全,疫情防控、考生考前心理疏导及领队老师注意事项等各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的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带队领导及老师要时刻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中考的各项组织工作和保障工作,确保同学们健康考试,平安考试。
    最后,迟校长提出要求;班主任和送考教师是直接责任人,一定要履职尽责。各点位工作教师本着对事业、对组织、对考生高度负责的精神,一定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完成,确保送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的进行。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与会教师明确了中考送考工作的各项要求,为切实做好中考送考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思想,认清形势,扎实工作,绝不松懈,确保中考送考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