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桓洞中学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中考布置会暨毕业礼活动

桓洞中学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中考布置会暨毕业礼活动

2022年06月24日 18:38:23 访问量:373
    六月的学校,繁花似锦,绿草如茵。桓洞中学九年级毕业生即将迈入中考考场。为更好的帮助学生们迎接这次重大的挑战,保证桓洞学子们都能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中考,24日下午1:40,在食堂大厅内,学校召开了“桓洞中学2022届毕业生中考布置会暨毕业礼”活动,部分校领导及全体九年级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大会由教学副校长李明智主持,分四项进行;
    第一项:由教学李副校长,就学生中考整体程序,进行了宏观解读和要求。
    李校长提醒学生,考前要用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带好必要的学习工具、身份证、准考证、核酸检测证明等相关材料,提前设立闹钟,从容进入考场。
    考试中要认真审题,文明守纪。如有疑问应及时喊报告,不可以提前交卷。
    考试结束后要及时整理个人物品,往返途中注意交通安全。同时对学生中考期间的用餐、作息、返校时间等各方面,分别作出了详细规划。
    第二项:由安全副校长付老师,对学生中考期间的衣食住行、健康安全等方面做了进一步安排。
    1、继续做好个人疫情防控,自觉配合核酸检测。
    2、注意饮食安全。
    3、注意交通安全。
    4、注意防溺水安全。
    5、诚信中考,遵守纪律。
    6、保持心态,自我缓解,心平气和,冷静赴考。
    第三项:由教导处曹老师强调学生,一定要做好中考前各项流程的准备工作。
    首先,曹老师全面解读中考期间的各项细节规定与相关要求,重点强调学生们一定要提高诚信考试的自觉性,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随后,曹老师结合往年中考中存在的一些不规范情况,反复提醒广大学生必须要严格按照考试流程及考试指令来规范答题。
    最后,曹老师对学生自身思想认识、离校前班级卫生打扫、各项准考证件齐备、统一核酸检测安排等规定,分别做出了详尽的细化与安排。
    第四项:由迟校长做大会总结。
    迟校长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复习经验,与缓解压力的学习方法。耐心指出学生们考前的适度焦虑,属于正常心理状态。千万不要因此惧怕中考,乱了阵脚,影响发挥。
    接下来,迟校长建议同学们在最后阶段尽量调整心态,制定冲刺计划,加强总结反思;号召同学们珍惜时光,坚定信念,把全身心都投入到积极的备战之中。
    最后,迟校长预祝每一名桓洞学子,在今年的考场中,都能取得理想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九年级师生共同经历了一场理想与情感的洗礼、信心与斗志的激励。充分调动了毕业班学子冲刺中考的积极性。大家定会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以汗水践行誓言,用佳绩再创辉煌。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