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基点校教学展示会全面开展

基点校教学展示会全面开展

2013年04月28日 10:48:05 来源: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访问量:1511

教育信息员:杜素娥
 
为了更好地研讨新课程背景下教育教学工作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为教师提供一个展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分享教学实践经验,在局领导和进修教研员的指导下,我校今日举办基点校展示活动。
28日早7:30,县进修教研员及西平、洪家、桑林学校的领导和教师来我校检查指导。展示会有听课、展示、会议三个环节。一二节为听课时间,我校设英语和数学为主听课会场,其他科目由听课教师自由选择。听课结束后为展示时间,我校设专门展示会场,分别展示了课改成果、教案、作业批改情况。同时,领导和教师检查了我校的大课间情况。活动第三个环节为会议,首先,校长李太忠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经验,之后进行教研员评课,然后是上课教师谈经验、体会及今后做法,最后,教育局领导对我校基点校展示活动进行了认真而事实求是的表扬。至此,我校基点校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有了明显进步,同时也汲取了教研员和相关教师的宝贵经验和意见,极大地促进了我校今后教育教学的发展。

 

 

 

编辑:张大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