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桓洞中学开展“树优良考风,做诚信学生”签名仪式活动

桓洞中学开展“树优良考风,做诚信学生”签名仪式活动

2022年06月20日 13:21:59 访问量:316
    为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增强桓洞中学九年级全体师生的诚信意识,全面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规范考试行为,营造良好的中考考试氛围,20日下午1:10桓洞中学组织全体九年级学生进行了“树优良考风,做诚信学生”为主题的签字仪式活动。
    签字仪式上,首先,由学生代表;九年级一班王亚楠同学郑重宣读了《诚信考试倡议书》,倡议全体九年级师生要努力学习,奋勇拼搏;坚守文明考风,自觉抵制考试作弊行为,做一名文明诚信的中学生。要把全部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最后的复习考试上,争取考出真实水平,考出诚信风采,面向全县努力展现出桓洞学子的良好形象。
    随后,全体学生庄严宣誓:谨记“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诚实说话,踏实做事。誓要在考场内严守纪律,诚实答卷,考出自己的真实成绩,决不弄虚作假。
    最后,由教学副校长李老师,组织体全九年级学生,按年级、班级依序在主题为“树优良考风,做诚信学生”的条幅上认真签下自己的名字。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庄重严肃,充分体现了同学们践行诚信考试的决心跟毅力。
    通过本次签字仪式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考前诚信品德,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学风氛围;进一步深化学生对诚信考试重要性的认识,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敦促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的规章制度,实事求是,超越自我。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