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桓洞中学组织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桓洞中学组织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2019年04月04日 13:13:26 访问量:223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先烈遗志,发奋图强,振兴中华,44日上午,我校组织全体学生到桓洞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

烈士碑前,全体师生列队整齐,为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之后,同学们认真聆听团委杜书记和学生代表发言,为烈士献上鲜花篮和挽联,寄出对革命先烈最真挚的敬意和哀思。最后学生们扫墓、瞻仰烈士陵园。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促进我校的德育工作。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