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桓洞中学召开暑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主题大会

桓洞中学召开暑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主题大会

2022年07月15日 10:43:41 访问量:302
    为响应上级文件要求,全面落实“双减”政策,提升全校教师规范从教的意识和水平,15日上午10:30在多媒体三教室,继2022暑期工作布署会议之后,桓洞中学召开了暑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主题大会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中,迟校长首先宣读了鞍山市“双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暑假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强调了校外培训治理工作,是为了切实减轻学生负担,保障学生度过平安、愉快、有意义假期的重要保障,同时也是落实“双减”政策的重要内容。
    随后迟校长指出,全体教师都应有减轻学生学习负担和家庭经济负担的责任感。暑期,学校还将制定巡检小组,定期开展通过微信群、钉钉群等线上形式,对学生和家长进行正面引导和宣传教育,让家长和学生们了解和学习“双减”政策的内容,拒绝校外培训,还给学生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
    会议最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将真正从内心深处统一思想,在行动上与上级要求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全面推进从严治教,形成良好教育生态。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