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桓洞中学九年级部分师生走进台安县鹏升实验高级中学进行参观体验活动

桓洞中学九年级部分师生走进台安县鹏升实验高级中学进行参观体验活动

2024年03月20日 12:35:56 访问量:144
  为使学生亲身感受鹏升实验高中优美的校园环境,了解其先进的教育基础设施,加深初中学生对高中生活的了解跟向往,20日上午由乔主席、史主任负责带队,乘坐校车,桓洞中学九年级部分师生走进县鹏升实验高级中学,参加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校高一班主任崔老师担任向导。
  首先,崔老师带领师生们来到该校一楼多媒体教室,向前来参观的师生队伍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学校简介、办学理念、教育特色、教师团队、学校愿景、学业规划以及升学情况等。使师生们快速对于鹏升实验高级中学,这一全新领域有了大体了解。
  接下来,跟随崔老师的引导,师生们依序参观了该校的课间操、教学实训基地、职业技能鉴定室、机算计实操、汽车维修、电器焊、图书室、体育馆、体育特长生现场训练、美术室、音乐室、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
  每到一处,参观的同学们都对鹏升实验高中完善的基础设施、良好的教学秩序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赞叹不已,眼神中纷纷流露出对该校的惊喜跟向往。
  随后,在二楼会议室,该校冯校长与参观师生进生了交流互动,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体验活动。 回去以后,将会把今天在参观过程中所感悟到的点滴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最后,在该校领导的组织下,参观师生来到食堂体验就餐。
  此次参观活动,加深了面临毕业的初三学生对县鹏升实验高中的了解,成功点燃每一位桓洞学子的高昂斗志。不断激发内驱力,向着锁定目标奋勇拼搏!希望桓洞中学所有的初三学子,都能够勤勉好学,奋发前行,点亮梦想,圆梦中考!
一审一校:吴 丹
二审二校:赵占东
三审三校:迟晓光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