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桓洞中学开展“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辽宁百万师生开学第一课活动

桓洞中学开展“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辽宁百万师生开学第一课活动

2019年09月02日 12:31:23 访问量:411

92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桓洞中学开展以“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辽宁百万师生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活动。旨在培养全校师生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校发扬光大。

活动中,全体师生身姿挺拔、面迎朝阳,掷地有声,向着国旗唱出热爱之情,展现了深切浓厚的爱国热忱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以激扬的青春朝气,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尽祝福。

升旗仪式结束以后,学生代表王猛、于桂杰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以《传递正能量 承载中国梦》为题的演讲,激励全体师生要把爱国主义的精神体现在学习和工作之中,树立理想,学习本领,为国家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桓洞中学将持续深入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中来,培养爱国情、砥砺强国志、实践报国行,凝聚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