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员:杜素娥
送走寒假的喧嚣,我们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我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新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3月1日,是新学期的第一天。在校领导的安排部署下,早上7:00,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本学期第一个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桓洞中学的上空,使全体师生为之振奋。
8:00,整个校园一片安静,因为新学期的第一节课已经开始。教室里,授课教师激情讲解并耐心指导,学生们时而倾听,时而讨论,时而认真记录。与此同时,李太忠校长、赵占东校长、李明志主任及相关教师则分别坐在教室里认真听课。课后,教研组长与相关任课教师针对第一天的教学进行了认真而激烈的研讨,教师们各抒己见并相互交流,讨论着教学中的每一个细节。
下午第八节,各班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开展了关于养成教育的主题班会。教室里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好的开始,预示着美好的未来。新学期的第一天,我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我们也将以同样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每一天工作。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