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桓洞中学召开2019-2020学年度寒假工作会议

桓洞中学召开2019-2020学年度寒假工作会议

2020年01月16日 10:29:26 访问量:362

在寒假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而有意义的春节,16日上午在多媒体三教室,我校利用间操时间召开了寒假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由党支部赵书记宣读了县教育局下发的文件:关于转发《关于寒假期间集中开展在职教师违规补课、收受红包等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的通知。

随后,宋校长对做好学校寒假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1.传达了县教育局《2019-2020学年度寒假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

2.学校年度工作总结和寒假具体工作安排。

3.传达了教育局113日局长办公会、纪检监察科、人事科会议精神。假期严禁办班补课、收受家长红包和礼品、安全工作、值班值宿等工作。

4.各部门领导安排好假期学生作业、征文、体育文艺作品等;领导、班主任、科任,师访万家等工作。

最后,宋校长勉励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做好各项任务,精心安排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工作和活动,把学校的事情和本职工作做好,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寒假氛围,祝愿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充实的寒假。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