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桓洞中学迎接八年级师生返校

桓洞中学迎接八年级师生返校

2022年05月23日 12:38:57 访问量:298

  5月23日,桓洞中学八年级师生顺利返校,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线下复学。

    早上7:00,学校领导、教师、校医、门卫等工作人员来到各自指定位置做好准备。为确保学生有序、快速入校,学校还在校门口前搭建了临时工作台。

    学生们间隔1米安全距离,有序排队进行体温检测。所有学生能够认真做到在校门口不扎堆、不闲聊,配合检测教师和医护人员的各项检查工作,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进入班级以后,师生们佩戴好口罩,开始了“复学第一课”的学习。各班班主任老师利用ppT等多媒体,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各项防疫制度,宣传防疫知识,教育学生不聚集、勤洗手。课间活动的时候,要求学生不聚集、不聊天,自觉排队如厕,并严格按照“七步洗手法”对手部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洁消毒。

    最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严防严控,强化安全责任、人员管控、防控知识宣传,提高师生的防控意识,确保学校教育教学活动正常运转,保障广大师生的工作和学习顺利进行。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