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桓洞中学组织“双减”政策下的系列校园文化活动

桓洞中学组织“双减”政策下的系列校园文化活动

2022年06月08日 13:52:22 访问量:319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多元化成长和个性发展的长期目标。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现代校园文化氛围,8日下午利用大课间时间,桓洞中学以“艺术展演 火爆社团”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校园文化活动。
    本次“艺术展演 火爆社团”主题活动,共有三个社团参与,它们分别是声乐社团、民舞社团跟戏曲社团。
    首先,声乐社团的同学利用大课间,于学校操场树阴下,公开表演吉他合唱《勇往直前》。扮奏同学指法熟练,主唱同学声音优美,二人强强联手,配合默契,感染围观师生阵阵喝彩,惊喜不断。
    随后,民舞社团的同学继吉他合唱之后,身穿统一汉服,为全校师生热情展示了中华民族古典舞蹈《万疆》。她们动作盈柔,身姿妙曼,整齐划一,仿若天人,赢得现场围观师生更是掌声不断,羡煞旁人。
    最后,戏曲社团的同学积极利用大课间,于音乐教室内进行才艺展示。男唱女腔,将黄梅戏段子《女驸马》,翻唱得难辩正主。震憾到围观师生纷纷大拇指走起,仿佛刚经历了场别开声面的听觉盛宴。
    通过本次社团展演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发展了学生的个性特长,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成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推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划上了浓厚的一笔!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