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伊始,桓洞中学开学第一天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3月3日早,升旗仪式之后,师生有序进入课堂,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节课,教室里不时传来朗朗的读书声。与此同时,校领导也深入班级,坐在教室里认真的听课、记录。
大课间时间,学生活跃在操场,整个校园沸腾着学生的欢声笑语,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午后,教学校长赵占东组织教研组长及相关任课教师召开了教研会,针对第一天上课及听课情况进行了活跃有序并且切实可行的研讨,就上课中的优点及不足谈了各自的看法,以便进一步提高课堂效率。第七节课,各班级在班主任的组织下,举行了以“新学期,新打算”为主题的班会。学生针对本学期的学习情况、行为习惯的养成、维护学校的纪律等方面做了发言,最后,由班主任做了总结,动员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天,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了新一轮的工作与学习中。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