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校领导的具体安排,桓洞中学于开学第一天认真做好“五个一”。
升旗仪式结束后,师生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节课,教室里不时传来朗朗的读书声。与此同时,校领导也深入班级,坐在教室里认真的听课、记录。
午后1:00,教学校长赵占东组织教研组长及任课教师召开了教研会,针对第一天上课及听课情况进行了活跃有序并且切实可行的研讨,就上课中的优点及不足谈了各自的看法,便于进一步提高课堂效率。
下午第七节课,各班级在班主任的组织下,举行了以“新学期,新打算”为主题的班会。学生针对本学期的学习情况、行为习惯的养成、维护学校的纪律等方面做了发言,最后,由班主任做了总结。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天,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体教师也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每一天工作中。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