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桓洞中学开展"低碳环保 绿见未来"主题班会活动

桓洞中学开展"低碳环保 绿见未来"主题班会活动

2023年03月22日 14:27:38 访问量:116
    为树立师生爱护校园环境、以校为家的环保意识,培养师生良好的卫生习惯,22日下午,桓洞中学开展以"低碳环保 绿见未来"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班主任首先通过播放低碳环保短视频、多媒体课件、以及动画片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让学生们了解到节能环保与绿色生活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普及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倡导简约适度、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
    随后,班主任呼吁同学们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低碳环保”的践行者和宣传员。通过身体力行,感染并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积极营造出关心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美丽校园添砖加瓦。
    最后,班主任鼓励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通过查找资料、搜集照片,小组合作等方式,设计出内容丰富、创意精美的环保主题手抄报。以此增强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的宣传中来,激发学生们的想像力与创造能力。对于优秀手抄报作品,学校会统一安排时间进行评分、奖励与展示。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学生们对节能环保,低碳生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从点滴小事做起,身体力行,为建设绿色校园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一审一校:吴 丹
二审二校:赵占东
三审三校:迟晓光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