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桓洞中学社团活动丰富多彩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桓洞中学社团活动丰富多彩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023年09月15日 08:58:12 访问量:141
  今天是开学第二周,桓洞中学严格执行“双减”政策,积极开展校园体育、艺术、阅读、写作、科技创新等社团活动十余种,通过开发、开设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满足不同学生的选择需求,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
  为使新学期社团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自开学第一周以来,团委胡书记便提前组织全体社团教师召开工作会议,提出“一团一精品”的工作目标,要求各项社团的指导教师,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品牌意识,争取把新学期的社团工作做实、做细、做新、做优。
  截止到9月14日,各项社团的准备工作己全部就绪;相关教师首先通过微信工作群的方式,分别宣传了学校各项社团的核心文化和特色内容。之后,全校学生本着自愿选择,人人参与的模式,学习积极性就被极大调动起来了。本学期计划各项社团开课时间,为每周五的下午第七节。本学期开设的社团项目有:
  1、跳棋社团——指导教师:翟坤。
  2、篮球社团——指导教师:王新宇。
  3、书法社团——指导教师:吴丹。
  4、美术社团——指导教师:远晓桐。
  5、阅读社团——指导教师:胡艳。
  6、手工社团——指导教师:吴丹。
  7、趣味物理社团——指导教师:李敖聪。
  8、音乐社团——指导教师:周兆伟。
  9、键球社团——指导教师:唐文。
  10、文学社团——指导教师:张艳琴。
  以上各项社团活动,将于今日9月15日正式开启。
  多年来,桓洞中学一直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的个性化发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学生开启了一扇快乐之门,极大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了素质教育的成果,让学校真正成为孩子们放飞金色梦想的舞台。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
一审一校:吴  丹
二审二校:赵占东
三审三校:迟晓光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