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养成教育 > 七年一班主题班会发言稿

七年一班主题班会发言稿

2011年04月12日 11:39:34 来源: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访问量:776

 

  第一组
  如何保持走廊安静
  最近,有的同学破坏校园秩序,乱打乱闹,在走廊里大吵大闹,一点也不顾及那些学习的学生,严重打扰到其他学生学习,就算学校制定一些规定,但有的同学还是不尊守条件,所以我班又制定了几条规定:
  1、同学要积极配合老师。
  2、不在走廊说话、打闹,不说脏话,不推推搡搡。
  3、排队下楼。
  虽然条件不多,但如果同学可以遵守,我相信可以改掉在走廊里吵闹的坏习惯,希望大家配合老师,一起建设美好的校园吧!



  第二组
  走廊无声好处多
  走廊里静悄悄,同时也衬托了我们校领导治校有方,对同学们言传身教,才有了良好的校纪校风,使得我们思想素质大大提高,也只有这样才能互相监督,严明纪律,来共同打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从而提高我们的学习成绩。
  如果你正在学习,忽然从走廊传出一阵声音,可能你会被吵闹的声音打乱了,也可能会被那些声音吸引过去,这样一来,就会影响我们的学习。
  假如走廊内鸦雀无声,那我们学习时就不会人在曹营心在汉了,我们会认真思考问题的每一个细节,渐渐的我们的成绩也会有所提高。

 



  第三组
  对于这种情景,我们小组有一些意见:比如说楼下有人刚想睡个觉,可是楼上有人跺脚,大声吵闹,自然影响睡觉的同学,还有的同学想学习,忽然听见到这种声音,也会有影响等等。还有很多坏习惯,对此我们小组提出一些建议:
  1、在走廊不说话,不打闹。
  2、排队上楼,不推搡。
  3、有秩序的走进教室。
  希望同学们给自己制定几条规定。



  第四组
  楼内静音对大家有很大的好处,下课时如果同学们大声喧哗打闹,那我们的课件将会混乱,甚至在课间打闹有时也会造成同学之间的矛盾,上课时如果老师因特殊情况不能及时到班级上课时,喧哗就更不该了,这对我们的学习环境造成不良影响,同学们都知道在吵闹的状态下对我们学习并不好,所以楼内静音对我们来说百利而无一害,我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我们特为本次主题班会编了一首小诗:
  上楼梯要有秩序 教学楼内不嬉戏
  保持安静要做到 习惯养成在年少

编辑:张大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