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养成教育 > 我校养成教育记实

我校养成教育记实

2011年04月12日 10:36:30 来源: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访问量:320

  我校在养成教育方面紧紧围绕纪律卫生两旗评比,抓好三个环节:检查、教育、监督。
  检查多为学生自查、值周教师检查、代班领导检查,其他领导随机检查,多检合一,体现公平公正性。
  教育重点放在主题班团会方面,通过班会、团会以及校园小广播、板报等重点对学生进行养成教育。班会、团会每次一个养成教育主题,既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养成教育的重要性,更认识到养成教育的必要性,在潜移默化的过程中完成了养成教育,校园小广播为学生创设了养成教育的氛围,让学生在倾听中受到熏陶。
  在监督方面我校充分发挥校学生会、团委会的作用,学生会和团委会的成员均是监督员,见到不良现象就会及时上报,学校会及时处理。这样就有效地保障了养成教育的实施。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养成教育是个系统工程,必须从小抓起,从小事抓起,我校会持之以恒、不懈努力把学生的养成教育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张大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