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校领导的具体安排,桓洞中学于开学第一天认真实施“五个一”。
3月2日早,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桓洞中学的操场上空,全体师生以激动的心情迎接新学期第一次五星红旗的升起。之后,师生有序进入课堂,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节课,教室里不时传来朗朗的读书声。与此同时,校领导也深入班级,坐在教室里认真的听课、记录。
大课间时间,学生活跃在操场,整个校园沸腾着学生的欢声笑语,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午后1:00,教学校长赵占东组织教研组长及任课教师召开了教研会,针对第一天上课及听课情况进行了活跃有序并且切实可行的研讨,就上课中的优点及不足谈了各自的看法,以便进一步提高课堂效率。
下午第七节课,各班级在班主任的组织下,举行了以“新学期”为主题的班会。学生针对本学期的学习情况、行为习惯的养成、维护学校的纪律等方面做了发言,最后,由班主任做了总结,希望这次班会的召开能使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天,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体教师也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每一天工作中。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