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桓洞中学开展《垃圾分类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桓洞中学开展《垃圾分类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22年06月06日 16:48:32 访问量:262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环境保护意识,打造健康校园,6日,桓洞中学开展了《垃圾分类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班主任老师通过带领学生观看垃圾对环境污染的宣传视频、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由于乱扔垃圾,动物的家园受到严重破坏。同时,垃圾对人类生存环境的危害也很重要。
    视频中,当同学们看到美丽的校园被丢下了片片“雪花”、误食塑料袋失去生命的鲸鱼;清澈的泉水被垃圾污染;一片片绿色的树林被砍伐,只剩下光秃秃的木桩……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生活中一定要拒绝这样的不道德行为,要从生活中点点滴滴做起,养成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和垃圾分类能力,让同学们真正认识到: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爱护地球,从现在做起!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