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桓洞中学召开《台安县2019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有关规定和考务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传达和学习会议。

桓洞中学召开《台安县2019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有关规定和考务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传达和学习会议。

2019年06月19日 12:34:02 访问量:607

  为了切实做好台安县2019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和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按照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依据市教育局《关于印发〈鞍山市2019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和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的通知》(鞍教发【201966号)、市招考办《关于印发〈鞍山市2019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志愿填报办法〉的通知》(鞍招办发【201922号)文件精神,县教育局结合我县教育实际,制定《台安县2019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有关规定和考务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

    18日下午,我校由校长主持会议,在多媒体二教室,组织开展《台安县2019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有关规定和考务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传达和学习活动。 

  校长在会议上重点强调:

    1.依据市教育局文件精神,台安高中和台安二高中招生由县教育局统一录取。

    2.非师范类五年制高职学校招生志愿统一实行网上填报,填报时间为722日至28日,网址为:“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网报中心(****),由学校统一负责对考生志愿进行录入。

    3.按《鞍山市2019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和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精神,台安高中指标到校录取原则上执行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总分的70%560分的标准,如按560分录取未达到该校到校指标总数的80%的,在所在学校连续就读且学籍满两年以上的考生,享受台安高中指标到校政策,未满两年可享受横调政策。

  通过此次会议和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各学科教师和班主任老师们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同时也明白了自己今后的教育教学方向。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开阔眼界、共同进步,祝愿桓洞学子人人取得好成绩。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