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至14日是节能宣传周。我校积极参与该项活动,着力做好“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增强全体师生员工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节能意识,营造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
活动启动后,学校充分运用广播、宣传橱窗、黑板报、校园网等信息平台,广泛宣传节约能源、提高能效的重要性,倡导绿色办公理念、低碳生活方式。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发出倡议,要求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日常工作做起,自觉的节水、节电、节气、节油、节约办公用品,把绿色办公、低碳生活变成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携手营造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为校园的绿色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