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校友捐赠深深情师生携手育精英

校友捐赠深深情师生携手育精英

2011年04月11日 14:49:07 来源: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访问量:686
  在桓洞中学建校50年之际,八八届桓洞中学毕业生为学校捐赠了一面正冠镜,同时也带来了大量的办公用品。
  张中林校长发表致词衷心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切关心和爱心奉献。他说到:校友的成就是母校的光荣,校友的关心是母校发展的力量。当前学校正面临着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来自方方面面的支持,尤其是最亲密的校友们的关注和关心。真诚地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母校,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地位促进学校进一步发展,使桓洞中学真正成为广大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成为激励一代代青年学子奋发图强的神圣殿堂。
  最后,校友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作为桓洞的学子,无论走到哪里,都永远记得母校的养育教导之情,大家也时刻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祝福母校的明天更辉煌。

  这就要求我们全体教职员工务必敬业爱岗、乐于奉献、勤奋务实,积极搞好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的人才而尽责尽力。

 

编辑:张大凯
上一篇:情系母校,谱写爱的赞歌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