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桓洞中学举行2023—2024学年度开学典礼

桓洞中学举行2023—2024学年度开学典礼

2023年09月11日 12:35:36 访问量:176
  为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11日上午9:30在中学教学楼前侧操场上,桓洞中学举行2023—2024学年度开学典礼,本次活动由党支部赵书记主持。
  第一项:升国旗。
  在激昂奋进的国歌声中,全校师生庄严肃穆地进行了升旗仪式。
  第二项:李副校长发言。
  讲话中,李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新同学加入!他希望全体师生要满怀信心,加倍努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投身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去,用崭新的面貌和成绩去创造桓洞中学的美好未来!
  第三项:政教曹主任发表讲话:
  曹主任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本年度学校的纪律、卫生、防疫、安全等各方面规章制度,强调了“安全管理是学校的治校之本。带领学生巩固学习校内外系列安全常识,同时还要重视学生思想品德及心理健康方面的教育。
  第四项:教师代表葛婷老师发言:
  葛婷老师分别从文明礼仪、健康安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对学生提出新学期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培养良好的习惯,在学习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争当“幸福学子”。
  第五项:学生代表9年1班刘云晨露同学发言:
  演讲中,她向全体同学发出了新学期倡议。我们正值青春,我们拥有青春,让我们乘着青春的翅膀,怀揣梦想,奋进飞扬,去书写精彩的未来。
  第六项:迟校长发表讲话:
  新学期里,我们不忘初心,继续传承桓洞中学优良的育人传统,以学生为本,无私奉献,诲人不倦,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立足于讲台,向课堂教学要效率,要质量,奏响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的凯歌。
  典礼最后一项:颁奖。
  政教曹主任宣读了上学期的“优秀班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德育好少年”、“体育标兵”“劳动标兵”、“学雷锋标兵”“优秀检查长”、“优秀值周生”等获奖学生名单共51人。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品和奖状。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画卷承载新的梦想。今后,桓洞中学全体师生定将满怀信心,奋发图强,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积极建设义务教育发展新高地,推动教育教学工作迈向新阶段!
一审一校:吴  丹
二审二校:赵占东
三审三校:迟晓光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