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育局领导来桓洞中学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调研活动

教育局领导来桓洞中学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调研活动

2019年11月12日 07:39:53 访问量:213

11日下午1:00,县教育局张武芝局长,教育科孙科长,董科长等一行5位领导,来到我校,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调研活动。调研活动在我校三楼会议室举行。

首先,局领导认真听取了我校宋校长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校义务教育标准化建设情况、课后服务开展情况、以及语言文字推广情况。

教育局领导组织了部分学生就学校教育教学、核心价值观、师德师风等诸多方面的问卷调查活动,期间就我校义务教育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

教育局领导一行还巡视了我校校园环境,并深入到各教室、办公室、功能室、食堂等各个场地进行了视察。详细询问了功能室的配备情况,以及设备、仪器使用情况。鼓励学校要物尽其用,提高各功能室设备使用率,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

总结会上,张武芝局长指出,学校要依法依规办学,以义务教育标准化建设工作为学校日常管理和工作的指南,将教育教学工作与学校立德树人相结合、与学校日常管理相结合。校领导班子及广大教师要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落实素质教育不放松,促进学校办学质量的不断发展与进步。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桓洞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